碎萍 发表于 2026-5-28 07:39 青山兄帮肉兄也整一个
举报
秋峰红叶 发表于 2026-5-28 08:03 我不懂诗,你又不是不知道,
碎萍 发表于 2026-5-28 08:17 兄会评诗会写诗
秋峰红叶 发表于 2026-5-28 08:28 我跟九门说过,这辈子注定写不好诗,下辈子好好学,评诗,必须要使人口服心服,写诗,必须要和时事相融, ...
碎萍 发表于 2026-5-28 08:33 青山兄自谦了,我的眼力还是有的,我所唱和的,都是高手,也就那么几个,兄算一个
秋峰红叶 发表于 2026-5-28 08:42 不是这样,我在坛上横的交流很少,陌生诗友又不便批评我。你讲义气,怕冷落旧友,我的感觉肯定对
碎萍 发表于 2026-5-28 09:16 我不和老干部交流,诗篓子更不屑交流 青山兄诗多可取之处
秋峰红叶 发表于 2026-5-28 09:23 谢谢兄鼓励,我识字少,阅读更少,没有书袋,一看就知道没有文化,
碎萍 发表于 2026-5-28 09:28 我也不掉书袋,世事洞明皆学问,很多写诗的没常识,书读蠢了,徒增笑柄
秋峰红叶 发表于 2026-5-28 09:34 也不是他们没常识,羡慕他们有真学问,
碎萍 发表于 2026-5-28 09:37 学问须得融会贯通,不食人间烟火的学问,只会误国害民
秋峰红叶 发表于 2026-5-28 10:13 误国误民不会,贻笑大方是肯的
碎萍 发表于 2026-5-28 10:15 身居高位呢?
秋峰红叶 发表于 2026-5-28 10:18 论坛也分层次的,你不觉得吗
碎萍 发表于 2026-5-28 10:20 制定害民劳民政策的,哪个没读书?
秋峰红叶 发表于 2026-5-28 10:22 我在这里就是玩,消磨时间,你别说,看许多诗友引经据典,读的书非常多
碎萍 发表于 2026-5-28 10:23 写诗不是这么写的,他们没整明白
秋峰红叶 发表于 2026-5-28 10:33 看诗友们写人物或历史,其本就是把书本搬上去了,我觉得这样不太好
碎萍 发表于 2026-5-28 10:35 前人的馍馍。再吃,我不屑
秋峰红叶 发表于 2026-5-28 10:39 出新难,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华诗词论坛
GMT+8, 2026-6-27 04:50
备案号:辽ICP备2022011476号 辽公网安备21130202000468号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